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全员/一见如故/01

又名《共同病症》

我能说“集体失忆”这个梗就是专门为了祺泽而想的吗……

跳坑谨慎,随时跑路。


那些一直追逐的、一再错失的、不曾放弃的,都会得到的。


01

【娱乐头条】

震惊!

深度发觉公司两大王牌经纪人破冰!

当红音乐人宋玄和影视新星达夏形同陌路!

AZY特保公司董事长秃头危机!

一线红人程以鑫家中竟有粉丝闯入现已报警!

……

张专员拿到这一期娱乐杂志的时候直觉想要把它送到总裁手里,正要拔腿去,可在脑袋里想了一圈却一脸茫然,抓住从旁边溜过去的陈小明问:“……我们公司总裁哪位?”


被拉住的陈小明哈哈笑了几声:“张专员,你怕不是没睡醒?伍总你都敢忘?”


张专员更迷茫了,伍总……是谁?


陈小明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哎我也不懂你们是怎么想的。夫妻……啊不,同事吵架不过夜,伍总拉不下面子,你就主动去找他嘛。呐,你顺着这条走廊往里,右手边倒数第三间就是伍总办公室,去吧!”


顺着陈小明的指路,张专员找到了所谓“伍总”的办公室,犹豫了一下还是敲响了门,等到里边儿传来一声“请进”之后推开。一阵袅袅茶香扑鼻而来,那个男人微长的头发柔顺地垂下来遮住了眼,等一杯茶倒满才抬头看一眼张专员,然后拿起手边的电话:“我不是说今天不见客吗?”


张专员尴尬地举起了手里的娱乐杂志:“那个……总裁,我是来和你商量一下今天的头条……”


伍总放下电话,点点头,面带微笑:“哎呀,你是新来的员工呀。”


张专员:“……不,我已经在这里工作了两年了。”


……


“桃姐,公司说要让宋玄和达夏一起接个广告,简哥那边已经在等了,您看……”


人人都知道桃姐和简大经纪不和,这新来的小年轻怕是凉了。众老员工转过头去不忍看接下来的画面。


哪知陶桃却说:“知道了,时间地点?”


众员工:“!!!”赶忙拿起手机登上微信,果不其然员工们早已聊得热火朝天——


“卧槽!桃姐这是不计前嫌要和简哥和好??”

“不会是要复合了叭!!我超支持的!!明天的娱乐头条我已经想好了!就叫深度发觉门面经纪人恋情曝光!”

“上面那位想得太多,说不定桃姐提着刀去的……”


广告制作人有些忐忑,深度发觉这两位那可是出了名的不和,今天这个见面十有八九怕是要黄,他甚至还想好了结局:要么他俩谈着谈着因为合约待遇不公吵起来,陶桃掀桌走人;要么他俩谈着谈着就无缘无故吵起来,陶桃掀桌走人。


所以不管怎么样陶桃都会掀桌走人啊摔!


但实际上结果出人意料。


以上设想均未发生。陶桃落落大方心平气和,优雅地和简亓握了手。


广告制作人又战战兢兢地去看简亓。


简亓微笑着和陶桃握了手,还绅士地为陶桃拉开了座椅。


广告制作人:我觉得我自己受到了惊吓。


……


两辆黑色保姆车同时到达现场,红线外的粉丝开始激动了。


“天呐我终于看到我家宋玄了呜呜呜!”

“啊啊啊啊啊达夏达夏我命给你啊!!”

“我想看他们发糖啊啊啊啊!”

“对对对他俩超甜的!!”


车门打开,先下来的是一身黑的达夏,一张攻气的脸上带着笑,站在红毯末端和粉丝招了招手。


“啊啊啊啊他会不会是在等宋玄一起走红毯啊我要过年了!!”


第二辆保姆车的车门打开,宋玄那张精致漂亮的脸好像配合今天活动的主题化了个浓妆,右耳上戴着单颗黑钻,一暴露在闪光灯下便又是一阵骚动。


“要牵手了叭!!啊啊啊啊回头了回头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呀!!”


达夏回头看了一眼,心想不知道是哪个公司的保姆车怎么跟我的长得一模一样啊呀这个男生长得好好看啊活动结束了认识一下。脸上却一本正经,朝着宋玄微笑点了点头便迈开长腿去前方了。


宋玄脑反射弧过长,没什么反应,只觉得今天的粉丝格外喧嚣。


粉丝:“?????我仿佛听到了我心碎的声音。”


……


难得的休假里,程以鑫刚睡醒起床,想着是要打电话叫外卖好还是直接让助理送过来的时候突然听见几丝不同寻常的声响。


身体一僵,环顾四周拿上一根棒球杆开了房间门往客厅走。没发现什么人,正要松一口气的时候,客厅右边的厨房里一个高大的黑衣男子就这么走了出来。


四目相对。


程以鑫瞪大了眼,抡起棒球杆就往达西身上砸。眼看着要落在脑袋上,达西心想这一杆下去不得了他还要给达夏要签名呢咦我要的是谁的签名来着,然后灵活地躲开,顺便把程以鑫反手压在了地上。


程以鑫不敢相信曾经身为校霸的他这么弱,羞愤地一扭头问:“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里?你再不松开我我就要报警了!”


达西无辜地回答他:“我不知道。”确认他冷静下来不会再抡棒子过来之后放开了程以鑫。


然后程以鑫报了警,冷笑着看达西进了警车,给敖三打了个电话邀功顺便夸了夸自己:“三儿呀我跟你讲今天我制服(?)了一个闯进我家的坏人!……什么你问他长什么样啊高高大大的挺帅的……什么那是达西……达西是谁?”


……


敖三最近很生气。


不知道什么人拍到了他被风吹乱头发的照片,这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三爷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帅,最令他生气的是,他帅气的脑门被人用超清大图的形式在网上曝光,那条新闻的标题竟然还是“AZY特保公司董事长秃头危机”!!


我?敖三??三爷???秃头???开什么玩笑!


打了个电话给助理小陈:“不管你用什么形式!马上把这张照片给处理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不想再看到它!”


小陈:“????三爷你有些为难我了。”


敖三冷笑一声:“那我开除你这总不为难你吧。”


小陈:“……哭唧唧对不起敖总我错了我这就去!”


挂了电话,敖三驱车路过一家药店,广告牌上加粗放大的字格外醒目:“xx洗发露,头发防脱专家!拯救你的自信!还你一头乌黑秀发!”


敖三目露凶光,然后进去买了一篮子。


但千算万算,没算到伍贺就在他后面那辆车上正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敖三居然去买防脱发洗发水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子秃头传言要坐实了!”


新人狗仔小何有些不解:“三爷要是查出来是你做的会不会很生气啊……”


伍贺瞟他一眼,自顾摆弄相机:“我们是娱记,哪里有料哪里就有我们,他总不会怪到娱记身上吧。放心啦,最多就是搞搞深度发觉而已啦。”


小何:“……我怎么记得三爷和你是认识的啊?”


伍贺:“???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小何:“……上次我还看到你俩一起吃饭来着。”

……



评论(20)
热度(5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