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逸霖】爱你

 @挽昱 这位朋友让我诈更。

还说她这种事情干多了。

一个很**的日常。


敖子逸的爱人叫贺峻霖,这个男人长得很可爱,白得像清晨的牛奶。


许多时候他起床,闹钟很吵闹,叽叽喳喳地指向七点,这时候他就会轻轻抬起架在自己身上的一条腿起身,当然因贪恋柔滑的触感老是会耽误不少时间。


贺峻霖大多数时间无知无觉,睁开眼睛的第一秒是比阳光更灿烂的敖子逸。他会想:啊,这一天可真是美好。


然后他会从被窝里伸出手臂搂上敖子逸的脖子,撒娇一样把他拉低到上方,毛茸茸的脑袋来回蹭。


敖子逸会抓着他的手笑话他:“像个小孩子。”


贺峻霖从鼻腔里轻轻地哼一声,奶乎乎的。反正他做什么都很可爱。


敖子逸对付贺峻霖的赖床症有一套百试百灵的方法。他低下头吻上贺峻霖的锁骨,在那块漂亮的皮肤上吮出一个红印,然后他的小兔子就会敏感得浑身颤抖,吓得只想推开他快点逃跑。


笑闹过后贺峻霖的眼睛里满是水光,格外漂亮。


敖子逸拍拍他的臀部:“醒了吧,起床吃早饭。”


语毕想起身,衣摆被一只手轻轻拉住,而他毫不犹豫地妥协。有时候他真讨厌自己的这份软弱,像是拔河一样,许多人都在为你摇旗呐喊希望你赢,而对方只需要一个微乎其微的力道就能让你溃不成军。


贺峻霖对他摇头:“我不要。”


“那你要什么?”


贺峻霖的笑容俏皮而狡黠:“要亲亲。”


他闭起眼,自信不出三秒敖子逸定会倾身亲吻他,然后无奈地说真是麻烦。可他等了一会,本是水润的唇瓣被窗外透渗进来的阳光烤得快干焦,于是他偷偷睁开眼睛,狭小的视野中敖子逸抱着臂居高临下睥睨着他。


面对贺峻霖气鼓鼓的质问,敖子逸挑眉,做出一副嫌弃的表情:


“还没刷牙呢。”


贺峻霖瞪大眼不敢相信这是敖子逸说出来的话,他很想狠狠揪住敖子逸的脸对他吼:醒醒!你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怼天怼地的三爷了!你现在是贺峻霖的敖子逸!


但他这次打算冷战,是的,他也不是那个一点就炸的贺峻霖了。他默默地起身去浴室刷牙洗脸,对着镜子做了一个龇牙咧嘴的表情。


他思考了许多种方法不露痕迹地让敖子逸感受到他的怒气,但是在打开门的一瞬间就彻底短路了。


敖子逸早就等在门外等着他的小兔子出来,拉着贺峻霖的手腕轻而易举扯到自己和墙壁中间,微微低头就能闻到口腔里牙膏的清香,于是他笑了一下,捕捉柔软的两瓣唇,将贺峻霖的惊呼吞没。


一吻之后,贺峻霖脸红红的。


敖子逸退开一段距离,那双眼睛里满是戏谑:


“我去刷牙了。”


贺峻霖捂住嘴:“!!!你没刷牙?”


敖子逸在闪进浴室的前一刻无辜摊手:“我说了呀。”


贺峻霖靠着墙呆呆地回想了一下——


“还没刷牙呢。”


评论(5)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