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深度发觉大型分手现场

震惊!门紧闭的办公室内究竟为何传出阵阵鬼畜笑声?
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当程以清提出分手——
达西:“明天早饭谁做?地板谁拖?衣服谁洗?你好好考虑一下。”
程以清谨慎思考了一会没有达西的生活,搂过大型哈士奇,算了还是睡觉吧。

当达西提出分手——
程以清:“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达西哭唧唧:“对不起我错了!是他们硬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我其实内心是拒绝的!你信我!”

当简亓提出分手——
陶桃说:“哦,知道了。”
从此以后简亓手头资源被冻结,深度发觉陶桃一家独大。

当陶桃提出分手——
简亓:“不要啊桃宝宝,我是你的亓兔兔呀!”
陶桃:“弹——一——闪——!”

当敖三提出分手——
伍贺:“我要告诉我爸。”
敖三:“告诉你爸也没用,我三爷还没怕过谁。”
伍贺:“那我就把你秃头的照片放到网上。”
敖三怒目而视:“你才秃头!”

当伍贺提出分手——
敖三指着大门:“你走!走了就再也不要回来!”
伍贺甩头就走:“谁稀罕!不回来就不回来!”
敖三气炸,朝着门口两个壮汉吼:“还不把他拦住!瞎了吗!难道要我亲自动手吗!”
被架住的伍贺:“呸!不要脸!”

当张专员提出分手——
伍扬:“哎呀,都一大把年纪了还闹分手。来,喝口茶消消气。”

当伍扬提出分手——
张专员:“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

当宋玄提出分手——
达夏:“以后取消馒头送货上门服务。”
宋玄:“我恨。”

当达夏提出分手——
宋玄唱:“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达夏:“你不要每次一提分手就唱这首歌好吗?”
宋玄飙高音:“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达夏,卒。


/小私心嘿嘿嘿/

当我提出分手——
敖三:“零花钱不够用了?一百万拿去!不花完不要回来!”

当敖三提出分手——
我抱住三爷大腿:“爸爸,不要。”

/应@挽昱 强烈要求/

当陈泗旭提出分手——
……陈泗旭和挽昱是不会分手的。

评论(26)
热度(236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