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台风脑洞:“为人父父”十问

老师在他的课堂上一脸愤慨:

如果当父母要进行考试,那他们一半都是不及格!


其实我真的不是段子手!

宋文嘉和我在一起。


达鑫篇

Q1: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爸爸?


丁程鑫:很温柔、有担当的那种吧。

陈玺达:和他一起玩,嘿嘿嘿。


Q2:想给自己的孩子取什么名字?


丁程鑫(突然看了陈玺达一眼):本来想叫丁灵和丁鑫,现在……嗯,还是要姓丁。

陈玺达(懵逼):啊?

staff(悄悄话):他说要姓丁!

陈玺达:没关系,我都可以。


Q3:如果孩子未来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怎么办?


丁程鑫:我会很难过的。

陈玺达:打!


Q4:对孩子的长相有什么期望?


丁程鑫:长得高,长得帅,像我一样。

陈玺达:像鑫儿一样。


Q5:如果幼儿园让你的小孩带一只小动物过去,你会让ta带什么?


丁程鑫:陈玺达,大型水生哈士奇,你值得拥有。

陈玺达:把家里的秃秃带过去。

(秃秃是丁程鑫养的小乌龟,大名敖子逸。)


Q6: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


丁程鑫:亲亲抱抱举高高。

陈玺达:打!


Q7:会记住孩子从小到大的班级吗?


丁程鑫:……略有难度,尽力吧。

陈玺达:记这个干啥?


Q8:如何对待儿女的恋爱问题?


丁程鑫:那要看猪拱白菜还是白菜炒猪肉了。

陈玺达:谈什么恋爱!赶紧结婚!离开这个家!


Q9:如果孩子问ta是从哪里来的你会怎么回答?


丁程鑫:天上掉下来的小宝贝。

陈玺达:开盖有奖。


Q10:有了孩子以后还会争取过二人世界吗?


丁程鑫:我觉得挺有必要的,因为婚姻不幸福的话,孩子也不会幸福。

陈玺达:丁儿我爱你!!



祺泽篇

Q1: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爸爸?


马嘉祺(笑):希望是孩子们的榜样。

李天泽(笑):我也是。


Q2:想给自己的孩子取什么名字?


马嘉祺:我真的很喜欢笑笑这个名字啊。

李天泽:而且姓马姓李都挺好听的。

(贝贝,你忘记你的大同小异了吗?)


Q3:如果孩子未来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怎么办?


马嘉祺:应该不会吧。

李天泽:那也不能改。


Q4:对孩子的长相有什么期望?


马嘉祺:普普通通就可以了。

李天泽:希望眼睛像我,其他都像嘉祺。


Q5:如果幼儿园让你的小孩带一只小动物过去,你会让ta带什么?


马嘉祺:小狗狗。

李天泽:玩偶可以吗?


Q6: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


马嘉祺:告诉ta我爱你。

李天泽:直接说。


Q7:会记住孩子从小到大的班级吗?


马嘉祺:会,因为要开家长会。

李天泽:希望ta能多跟我们说说学校里的事,这样我会比较容易记住。


Q8:如何对待儿女的恋爱问题?


马嘉祺(老父亲式哭泣):我觉得不行。

李天泽:ta喜欢就好。


Q9:如果孩子问ta是从哪里来的你会怎么回答?


马嘉祺:会直接告诉ta,不然ta可能会一直问。

李天泽:有一天我过桥时掉了个小孩,过了一会出现了一个河神,他问我你掉的是这个金宝宝还是这个银宝宝还是这个肉乎乎的宝宝,我说是那个肉乎乎的宝宝,于是他就把你送给我了。



Q10:有了孩子以后还会争取过二人世界吗?


马嘉祺:会啊,想和天泽去挪威看极光。

李天泽:然后去法国浪漫一把。



逸霖篇

Q1: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爸爸?


敖子逸:最帅的爸爸。

贺峻霖:最胖的爸爸。


Q2:想给自己的孩子取什么名字?


敖子逸:陈泗旭。

贺峻霖:我觉得“贺敖”不行,好像“敖贺”也不行。

(听起来像是什么动物在叫。)


Q3:如果孩子未来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怎么办?


敖子逸(冷笑):他敢。

贺峻霖:等他十八岁自己去改。


Q4:对孩子的长相有什么期望?


敖子逸:可以比我帅一点点。

贺峻霖:那必须比敖子逸帅很多。

敖子逸:我觉得不行。


Q5:如果幼儿园让你的小孩带一只小动物过去,你会让ta带什么?


敖子逸:苞谷先生。

贺峻霖:敖子逸,人也是动物。


Q6: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


敖子逸:打是亲骂是爱。

贺峻霖:父爱如山,深沉而且看不出来。


Q7:会记住孩子从小到大的班级吗?


敖子逸:贺峻霖记住就行了。

贺峻霖(翻白眼):那你去开家长会。


Q8:如何对待儿女的恋爱问题?


敖子逸:不能找个比我帅的。

贺峻霖:要找个比敖子逸帅的。

敖子逸:呵呵。


Q9:如果孩子问ta是从哪里来的你会怎么回答?


敖子逸:买奶茶送的。

贺峻霖:抽奖抽到的,六等奖。


Q10:有了孩子以后还会争取过二人世界吗?


敖子逸:我会当ta不存在。

贺峻霖:我,敖子逸,难道还有别的人吗?

(达成共识.jpg)



泗源篇

Q1: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爸爸?


陈泗旭:会画画的猴子爸爸。

张真源:感觉会变成保姆。


Q2:想给自己的孩子取什么名字?


陈泗旭:敖子逸。

张真源(被捂住嘴):……

(内心:为什么不让我说话)


Q3:如果孩子未来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怎么办?


陈泗旭:给他看熊出没,一天看三百集。

张真源(担心状):不行,眼睛会看坏的。


Q4:对孩子的长相有什么期望?


陈泗旭:丑。

张真源:帅。


Q5:如果幼儿园让你的小孩带一只小动物过去,你会让ta带什么?


陈泗旭:查理。

张真源:公司(不是。


Q6: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


陈泗旭:打。

张真源:给ta讲睡前故事。

陈泗旭:我也要。

张真源:……多大人?


Q7:会记住孩子从小到大的班级吗?


陈泗旭:我可能不知道ta在哪上学。

张真源:会。陈泗旭太不关心孩子了。

陈泗旭(推推眼镜):关心你就够了。


Q8:如何对待儿女的恋爱问题?


陈泗旭:我觉得隔壁老丁家的娃不错。

张真源:赞同。


Q9:如果孩子问ta是从哪里来的你会怎么回答?


陈泗旭:文艺复兴时期留下的瑰宝。

张真源:那我们可能得喊ta爸爸,不对,祖师爷了。


Q10:有了孩子以后还会争取过二人世界吗?


陈泗旭:愚蠢的问题。

张真源(羞答答):会的吧。



文轩篇

Q1: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的爸爸?


刘耀文:嗷呜!

宋亚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人和明阴阳懂八卦晓奇门知遁甲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自比管仲乐毅之贤抱膝危坐笑傲风月未出茅庐先定三分天下……的爸爸。


Q2:想给自己的孩子取什么名字?


刘耀文:刘光头,刘强,刘权,刘诗雨……

宋亚轩:宋锐智,宋诚育。

(究竟为什么一派和平?)


Q3:如果孩子未来对自己的名字不满意怎么办?


刘耀文:那就再想一个呗。

宋亚轩:好了,五块钱卖小孩了,不能再多。


Q4:对孩子的长相有什么期望?


刘耀文:肯定像我一样帅。

宋亚轩:希望长得像馒头一样。


Q5:如果幼儿园让你的小孩带一只小动物过去,你会让ta带什么?


刘耀文:狼让不让进?

宋亚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if


Q6:如何表达对孩子的爱?


刘耀文:训练ta一个人自力更生的能力。

宋亚轩:吃馒头的时候给ta留一个。


Q7:会记住孩子从小到大的班级吗?


刘耀文:不会。

宋亚轩:心有余而力不足。


Q8:如何对待儿女的恋爱问题?


刘耀文:我觉得小马哥的崽不错。

宋亚轩(反射弧过长):……啊?

刘耀文:问你“如何看待儿女的恋爱问题”呢。

宋亚轩:我喜欢泗旭的孩子。


Q9:如果孩子问ta是从哪里来的你会怎么回答?


刘耀文:你是从天外坠落的一颗流星,落在了我家的床上,然后我翻开被子一看——居然有个小孩!

宋亚轩:从馒头里蹦出来的。


Q10:有了孩子以后还会争取过二人世界吗?


刘耀文(壁咚宋亚轩):给不给过?

宋亚轩(害羞):给给给!!



/结尾彩蛋/

敖子逸:爸爸什么最厉害?

敖狗蛋小朋友(认真):脱发最厉害!



评论(44)
热度(1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