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米乐/敖姿姿 狐狸精

水仙使我快乐
这cp我要做第一人


校霸向横骚惯了,换女朋友像换衣服一样快。
另一个校霸米乐暗恋高二的敖姿姿,这件事目前为止没人知道。
所以向横老是戏称,不知道哪个狐狸精才能把你勾去。
米乐悄咪咪腹诽,那可不是狐狸精嘛。



谈论起十八中的女神,青涩的少年们第一个想到的是贺缇娜,大家说她清纯。第二个是陈阿泗,大家迫于陈泗旭的权威,只好说她学霸。
米乐忧愁,怎么就没有人说敖姿姿女神呢,明明她肤白貌美大长腿,像只狐狸精一样漂亮。
大家提起敖姿姿都瑟瑟发抖,说她哥敖三太可怕。



其实大家以前也说敖姿姿女神,但后来见到敖姿姿从敖三的加长林肯上下来之后便消了心思。
敖三身为十八中的前风云人物,如今威名犹存。他身边围着清一色戴着墨镜一米八的特保,微微昂起头环视一圈,那嘲讽的眼神仿佛在说,敢打我妹妹主意的先打过我旁边这些壮汉再说。
十八中的单身男孩们都很忧愁,一朵高岭之花就在那,只可远观不可采摘,那不是资源浪费嘛。



米乐在没遇到敖姿姿以前也是一个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酷盖,然后这个酷盖在某一天翻墙进校的时候变得不那么酷了。
两张脸以极近的距离鼻尖对着鼻尖,敖姿姿眼睛深邃一眨不眨盯着他。而米乐跪趴在她身上,一条腿尴尬地挤在敖姿姿的双腿中间。
米乐当时没想什么,就觉得这女孩可真他妈漂亮,皮肤跟没毛孔一样白腻,让他一瞬间想到聊斋里的狐狸精。
敖姿姿说话了,声音也很好听,你起不起?
米乐爬起来,末了不忘绅士地伸出了手想要拉她一把。敖姿姿看了他一眼,自己利落地站起来,风轻云淡地说,下次小心点。



米乐当时就想,操,哪来这么温柔善良的小仙女。
以至于后来敖三把他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还没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儿。
敖三面目狰狞把米乐堵在小巷子里,听说你性骚扰我妹妹?
米乐一脸天真反问他,你妹妹是谁啊。
敖三一边揍他一边回答,我妹妹就是你翻墙遇到的那个很漂亮的敖姿姿啊。
米乐才反应过来,觉得自己委屈得不行。
酷盖看走眼了,那才不是小仙女,那果然是要人命的狐狸精。



米乐再遇到敖姿姿的时候,狐狸精不小心扭了脚,意外地没有人来帮她。
他磨了磨牙,想这回总算是被我逮住了吧。
敖姿姿垂着头坐在那,手指纤长轻轻按摩着自己的脚踝。
米乐的目光渐渐被吸引过去,不一会就满脸通红地藏到树后,心想,操这白袜子和黑皮鞋搭在一起怎么这么色情啊。
后来他走过去,没理敖姿姿眼神里的疑惑,强硬地抱起她,是那种自以为很苏的公主抱。
米乐目视正前方,其实根本不敢看她,严肃道,我这是关爱同学。
关爱同学,后来关爱到亲自给她涂药水。
米乐耳根通红手指颤抖着握住敖姿姿细弱漂亮的脚踝,内心深处却疯狂叫嚣。
这模样被人看见了他这个校霸还做不做了?
去他妈的校霸,今天罢工一天。



向横还在担心米乐终身大事的时候,后者早就暗戳戳开始追求敖姿姿。
在米乐扭成一根麻花向他询问如何追女孩的时候,向横瞪大了眼几乎要脱眶,你居然要追敖姿姿!?你疯了吗你知道她哥哥是谁吗?
米乐眨巴眨巴眼说,我知道,我已经被他揍过了。
向横恨铁不成钢,被揍过了你还要追,你这是被揍上瘾了吧。你说你暗恋敖三我会信的,真的。
米乐也很委屈,那我就是喜欢她呗我能咋样。
那好吧,喜欢就去追呗。
向横说,你先给她唱情歌,女生都受不了这一招。



向横没想到的是,敖姿姿她不仅只有一个哥,她还有个哥叫敖炫炫,艺名叫宋玄,华语音乐圈第一红人。
所以当米乐出现在她面前磕磕巴巴给她唱宁夏的时候,敖姿姿一下子没忍着噗嗤笑了出来。
米乐以为计划失败了,丧气地就要遁地走。
哪知敖姿姿众目睽睽之下拉住他的手,头抬得高高的,对他说,你怂什么。
米乐想说我才不怂。
敖姿姿又接着说,我接受你就是了。



小两口正式在一起了。
敖三知道的时候恨不得提刀砍了米乐,被敖姿姿拦住,她说哥,我不想守活寡。
怎么呢妹妹还能打咋滴,敖三瞪她,你是我妹妹,以后不会嫁不出去的。
敖姿姿垂眼,很伤心无奈的样子,她说,哥,我肚子里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
敖三:!!!!



米乐偷偷拽她袖子问,你真怀孕了?
敖姿姿白他一眼,拜托,我未成年哎。

评论(12)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