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楼园丁

产后抑郁症患者/烂尾还是老毛病

关于“那种关系”的讨论




敖三想和贺缇娜成为那种关系。


贺缇娜咬着烤肠听他说:“小贺,你觉得我们是哪种关系?”


贺缇娜万分认真:“包养和被包养的关系。”


敖三:“我包养你?”


他其实想说他是真心的,结果没料到小姑娘放下烤肠皱紧了眉头:“你怎么会这样想?”


“明明是我包养你。”


贺缇娜掰着指头数:“你看,你身上穿的是我买的衣服,吃的是我买的东西,开的是我买的车,住的是我的房子,用的还是我买的安全套……”


话语逐渐不能播,敖三红着脸捂住了小姑娘的嘴。






评论(15)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八楼园丁 | Powered by LOFTER